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没有哪个人的从业之路是一路顺风的吧,所不同的是,是你是否把那些挫折当成了一些人生的阅历来观赏和回味罢了。


  自已当初无心进入了手袋行业,经由一些年的挣扎,也做成了版房师傅,后又成为版房东管 coach最新款,这旁边也有欢乐和悲愁,也是我自已的故事吧。


  自已是无时不刻不想演变的,所以,在2003年,我第一次在狮岭开厂,当时开厂的起因是这样的,我在一个小厂做师傅,帮他打完版后,到他的档口去接单,当是是桂花港东升皮具城1075档,看到他接单好简略,我想,本来老板是这样子当的呀,回去后,自已左想右想,怎么也想不通;一个什么都不懂的人都开的好厂,自已就开不好吗,不行,怎么也不干了,立刻打电话,多少个朋友回复我后,2万元有了下落,你别笑我,这些友人是很铁的朋友,许可了就会算数的,加上我的一点钱,每二天就不干了。


  手袋工厂开了后,去到东升接单呀,因为自已从没做过生意,也没有客房户 coach官方代購網,所以只有有人下单,自已都做,收人家100订金,就做1000多的货给人家,有时,人家说手上不钱,先欠着 coach新款長夾,欠着欠着,卖不完的货就给你了,给着给着,工厂就倒了。小贴士:本文系包包网会员原创。包网汇聚了众多高虔诚度高品质行业用户群所发生的超能人气、交易气氛跟互动原创内容,已成中国名列前茅的箱包皮具行业聚焦平台。请谷歌一下包包网,也可登陆包(英语复数情势)一六三点卡母。转载时请保存此版权信息。


  当时记得是欠了人家3万多,工资才3000不到,家里还有白叟小孩要养,要几时还得清呀,妻子也差点跟我闹翻了,那时呀,心里失踪到了极点,以至于,我常说,这老板不是人当的,当不成的,是鬼,当成的,是神 coach包包型錄


  打工又过了几年,今年,到广州来找工作,在一家厂里做了三个月,因为在包包网上做版主,意识了一些人,有老板,有版师,渐渐有了人脉,又加上外面难招人,自已手下还有几个人,就有了自已干的动机,但妻子强烈反对,我又只好缓缓拍我老婆的马屁 coach1明牌包,对她唯命是从,要晓得,素日里我是一个大男子主义的人,要做到这一点是不轻易的。


  老婆的工作做通了,打电话借钱,还是那几个人,电话一通,钱就有着落了,所以,在今年6月1号,王妃皮具开张了,目前情形还蛮不错的,最最少,在淡季的时候,我的单仍是做不完的。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600)this.width=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