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记者 史册 实习记者 邱月)前天下战书,北大未名校园论坛上有网友发帖称,收到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组内部人员发的邮件,称只要填写根本资料和发送两张全身人体艺术照片,能够内部搞定主持人应聘。昨天,央视综艺频道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该栏目去年下半年已撤消,该招聘邮件应属诈骗。

  网友“Emmie(二米)”在北大未名站的发帖中称,自己收到央视《挑衅主持人》栏目组内部职员发的电子邮件,发件人自称是央视《挑战主持人》栏目组的内部人员lv官方網,并称今年有一个内部招主持人的工作,只招2个人。发件人宣称想给“Emmie(二米)”一个机遇,但主持人对身材请求比拟高,假如想要加入,发一封至少带两张全身人体艺术的照片,展现一下本人的身体。发件人明白表现,“报名表跟去年基原形同,只有填写基础材料,问题不要答复了,我内部帮你搞定。”

  发帖人徐女士称,自己是北大研二的学生,去年通过学校社团报名参加了挑战主持人的提拔,留下了接洽方法和邮箱。“这事从前差未几一年了,我不晓得为什么当初回复我。”依据徐女士供给的发件邮箱地址tiaozhancctv@163.com,记者搜寻发明,多个网页转载的《挑战主持人》报名邮箱地址均与此一致。

  昨天下昼,央视综艺频道相干工作人员表示,去年下半年起,《挑战主持人》栏目已取消,以该栏目内部工作人员名义发送的招聘主持人电子邮件当属诈骗。该工作人员还表示,即使电视台要招主持人,也不会要求发送人体写真照片lv包包。记者向其核实该邮件发件人邮箱是否为栏目曾用的官方邮箱号,该工作人员表示对此不知情,并称即便是栏目曾用的官方邮箱,跟着栏目标取消也已经生效,况且网络诈骗手腕层出不穷,如果是曾用的官方邮箱,也存在被不法分子盗用的可能。

  北京雄志律师事务所熊烈所律师表示,如因《挑战主持人》栏目官方邮箱被曾经的员工盗用,欺骗得到了这种人体写真照片,在网络上传播被侵略肖像权、隐衷权,央视在该事件中须要承当治理上不严厉、忽视的义务,情节比较重大时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甚至要承担民事抵偿上的连带责任。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编纂:SN0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