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因讨要堕胎手术及营养费未果杀死情人
审讯。徐侨唯 制

  本报讯 (记者 陈保发)假如不是站在法院的被告席上lv官方網,你很难设想,面容姣好、长相斯文的小可(化名)竟是一名杀人凶手。今年7月2日lv官方網,因讨要堕胎手术及养分费未果,24岁的她在南坪一租赁里用剪刀将情人肖强(化名)刺死。昨天,市五中院休庭审理了这起由婚外恋引发的故意伤害案。

  妊妇出庭受审没戴手铐

  1.6米左右的个儿、一件斑白休闲服、一副玄色眼镜……昨天上午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没戴手铐的小可挺着大肚皮站在了市五中院的被告席上。据懂得,她已怀有6个月的身孕。

  小可是綦江县人。“我是2009年8月在一个偶尔的机遇意识肖强的。”在接收公诉人讯问时,小可说,当时她是一名刚从大学毕业、涉世未深的女孩lv官方網法國,在重庆主城一家公司搞销售工作,而肖强则是主城一家模具厂的员工。

  第二次怀孕才知男友结婚

  未几,小可与肖强开端频频接触,并逐步碰撞出了爱的火花。去年年底,小可在南坪转盘邻近租了套屋子lv官方網,两人开始同居。小可在庭审中称,两人之前感情不错,她曾为肖强堕过一次胎coach新款長夾。直到今年6月coach包包型錄,她从别人那里探听到,肖强实在是个有家室的人。这让小可很赌气,由于当时她刚怀上他们的第二个孩子coach最新款。“我要肖强跟她老婆离婚,但他没有直接许可我。”

  “你晓得他有老婆、孩子后,有没提出分别?”法官问小可,她摇了摇头。

  讨堕胎手术费遭拒杀人

  检方称,今年7月2日下战书4时许lv官方網台灣,小可和肖强在一起时,谈到怎么处理胎儿一事,肖强的意见是打掉,小可也批准lv官方網台灣。但小可提出,她去堕胎的手术费、营养费应当由肖强给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肖强立即谢绝。随后,两人为此产生剧烈争吵台灣lv官方網

  “肖强当时还挥拳打了我,这让我很伤心。我一下情感失控lv官方網中文,就抓起了放在桌子上的一把剪刀,胡乱刺向他……”小可交代,见“男友”胸部等处在流血,她登时惶恐不安coach官方網,赶快打了120跟110求救lv官方網法國。不久,医生、民警接踵赶到现场,将肖强送往病院救治,小可则被民警带走考察lv官方網法國

  5天后,因被刺伤心脏,失血过多,肖强经挽救无效逝世亡。

  想把孩子生下来

  “仅因不能准确处置情感纠纷,小可便持凶器(剪刀)非法剥夺了别人性命lv官方網中文,成果重大。”公诉人以为,小可的行动形成了成心损害罪。

  庭审中,面对公诉机关的指控,小可说得最多的就是“没看法”。受害人家眷则恳求法官重办被告,并当庭提出了67万余元的民事赔偿。小可对此表现,她本人不赔偿才能台灣lv官方網,但可委托家人代其抵偿。

  全部庭审中,斟酌到小可怀有身孕,法官都让她坐着答复问题。法官曾问她lv新款3折賣,“最后为啥没把肚子里的孩子打掉”?小可回答说,“孩子是无辜的,我想把他(她)生下来lv官方網中文。”

  经审理lv官方網台灣,法官发布将择日宣判台灣lv官方網,并告诉取保候审的小可coach3折包包,她能够回家了,但需随传随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