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理 王理

  本报讯(记者 刘中全) 大学毕业仅两年,便已成为百万富翁,吉林财经大学2008届毕业生王理的成功,得益于青蛙养殖。

  他的胜利不是偶尔

  “王理的成功不是偶尔,这与他本身的努力是分不开的。”吉林财经大学经济学院团委书记赖广添11月24日说,王理是经济学院0414班学生,在校期间曾屡次失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团干部”、“优良学生干部”等声誉名称。

  王理在大二时担负经济学院经济学社社长,组织“门路”考察小组赴长岭县永恒镇柳蒿泉子村发展“三下乡”社会实际运动。大三时入选经济学院学生会主席,在踊跃参加各项活动的进程中锤炼了他的综合才能,也为他日后创业奠定了基本。

  辞掉工作回家养青蛙

  “我在找工作前,就把打工当作了资金积累和能力积聚的一个平台。”王理说coach包包,他毕业后在广东一家公司从事高端软件销售工作coach包包型錄正品

  “底薪1800元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重要仍是业绩工资,均匀每月下来能赚六七千元,事迹好能赚上万元。”王理说coach3折包包,他加入工作后,也想着方法赚钱,放工后摆地摊、做烧烤,没事时还去当地水产市场晃荡,发现市场上的青蛙供不应求。

  “当时卖青蛙都是偷偷摸摸的,由于青蛙是维护动物,那我自己养殖的青蛙不就是正当的吗?”王理发明了一个市场,便决议辞职。

  家里除了父亲都反对

  “我拿着半年挣的5万元回家coach官方網美國,和父亲养起了青蛙,而母亲则反对我这么做。”王理说,他家在湖南省沅江市茶盘洲镇,母亲为了让他翻然悔悟coach,专门组织了一支“反对亲友团”,天天用各种措施来阻拦他。而这时,王理谈了3年的女友,知道他要回乡村养青蛙,也提出和他分别。但这些反而促使王理下定信心要把这个事干好coach官方網2012

  一年赚了80万元

  “我找到33岁的村支书,因为都是年青人,很快得到了他的鼎力支撑。”王理说,村支书提出,他的户口要迁回老家。于是王理把户口迁了回去,并很快取得用来养殖田鸡的26亩地。

  王理组织家人跟村民帮着抓地步里的青蛙,很快1000多只青蛙被圈养在26亩地里,青蛙在前提舒服、食品充分的环境下得到了惊人的天然繁殖。

  “这么说吧,一对青蛙一年可滋生2000只。这一年下来,我净赚80多万元。”王理说。

  现在青蛙供不应求

  “我的青蛙主要供应酒店,南方城市的订单一直,简直供不应求美國coach官方網。”王理说,青蛙给他带来宏大的财产,也吸引了当地的村民纷纭效仿台灣coach官方網

  王理多次举行养殖技术培训班,为农户免费供给技巧和种苗coach包包型錄2012,按市场价回收农户养殖的青蛙,带动茶盘洲镇周边的农户养殖coach官方網台灣。目前coach最新款,茶盘洲镇已经有86户农户加盟王理的公司。

  碰到艰苦 没有退缩

  “我在创业之初也不是一路顺风,但我就动摇这个信心,我必定会成功。”王理说coach代購,就在自己满心欢乐的时候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一个意想不到的事件忽然产生了coach官方代購網,大量青蛙意外死亡。看着遍地都是青蛙的尸体,王理心里除了肉痛,剩下的就是焦急。为了弄明白青蛙死亡的起因,他解剖了一只青蛙,终于找到了原因,他即时隔靴搔痒,采用办法禁止了青蛙的持续逝世亡。然而这时养殖基地已经丧失了价值将近10万元的青蛙。

  “做一件事情确定会有挫折,当企业范围小的时候,如果能禁受住这种小磨难、小挫折coach1明牌包,我想对企业来说反倒是一种福气。”王理说。

  未来把工业链做宽做长

  “今年我的公司年产值200万元,今后我盘算做一些更深档次的产品,并把这些产品推广出去。”王理说,他打算鼎力推广稻田蛙和野生青蛙、蚯蚓养殖3个名目coach新款長夾,在将来3年内直接带动农户1000户以上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同时公道配置资源coach包包型錄,发展破体养殖产业,种植有机稻谷、有机蔬菜,办呈现代的绿色无传染的农业出产产业,并加长产业链,打响品牌coach官方網,发展直销店,并带动邻近农户致富,使自己的公司成为全国驰名的“青蛙王国”。

  就业不顺心就去创业

  “在咱们学校一提王理,不不晓得的coach皮夾,他当初是我们学校的名人。”吉林财经大学李同窗说,这次王理来母校作讲演,他特地去听了coach手拿包,感想很大,本人固然已经在尽力找工作了,至于是否找到适合的,临时还不好说,但王理给了他一个启发,假如就业不顺心coach outlet,那不如去创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