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是小偷窃走坏小灵通修好后猛打长途

  本报佛山讯 (记者张涨) 昨日,禅城区刘女士(化名)拨打了本报热线电话,诉说了她的一桩烦心事coach官方網,“前一段时光去电信营业厅查问才发现,本来被偷走的那部小灵通已经欠费3950元!由于小灵通与咱们家固定电话绑定,这笔钱竟然要算在我们头上!”刘女士称,今年7月她家中遭受小偷,当时盘点只发明丢了价值4万元左右的现金跟家电,“没留神角落里一个褴褛的小通达也被偷走了,更没想到小偷居然把这个小灵通修睦了,两个月打了近4000元的电话费!”

  刘女士表示,家中被偷后没有发现小灵通不见了,重要是因为“这个电话良久没用了,而且已经坏了。”据先容,这部小灵通由于长期不应用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已经因为电池老化而无奈开机。所以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刘女士揣测小灵通被盗走后,窃贼将这部电话修好并使用了。

  另外,因为这部小灵通与刘女士家中的固定电话绑定,所有小灵通发生的用度都被记在了刘女士一家的账上,“我去营业厅查询,打出来的话费单有多少米长,天天都有十几个长途电话打出去,一打就是两三个小时”。刘女士愤慨地表现,她发现账单中最频繁呈现的一个打出号码是广西玉林,“应当就是这个小偷的好友人或者亲戚”。

  报警后gucci官方網,刘女士才回想起来,自从家中遭窃后,固定电话常接到生疏人打来的电话要找一个叫“阿珍”的人,“当时只是感到奇异,当初才察觉原来是打给那个小偷的bv官方網。”刘女士称,因为办理了绑定业务后家中固定电话与小灵通的号码是截然不同的,“别人打过来,两个电话都会响,说不定打给我家人的一些主要电话,都被那个小偷接了。”

  经营商:

  3950元欠款暂不用缴纳

  事发后刘女士向电信公司反应了被盗的情形,公司客服表示停机后产生的话费滞纳金可不计费,同时欠下的3950元话费临时也无需缴纳,等警方破案后双方再切磋解决措施。

  但记者懂得到,目前该案警方仍在考察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