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香港《文汇报》报道,37岁的史密斯驾驶划子,在维多利亚尼罗河流域,钓到一条1 coach官方網2012.8米长、249磅(编者注:约112公斤)重的巨鲈 coach代購,双方经由45分钟的挣扎格斗,眼看鲈鱼已经无力了,谁知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一条鳄鱼悄悄尾随。

  当前世界上钓到的最大鲈鱼重230磅,史密斯正向国际钓鱼协会申请改写这一纪录。

  中新网10月18日电 英国北爱尔兰一名艺术老师在非洲国度乌干达垂钓期间,不得不与鳄鱼角力,争取一条尼罗河巨鲈,进程非常惊险 coach

  “忽然船就蹒跚了”,史密斯说,“我差点跌出去 coach皮夾。紧接着就看到鳄鱼张开大口向我袭来。”荣幸的是,鳄鱼一击未成,史密斯应用失误迅速退到船中。鳄鱼猛撞船身,打算撞史密斯落水。

英国男子从鳄鱼口中夺回巨型鲈鱼(图)
英国男子从鳄鱼口中夺回巨型鲈鱼

  “我看着鳄鱼游到巨鲈旁边,捉住它的尾巴,……幸好这条巨鲈太大了 coach包包型錄官方網,鳄鱼一下子难以下嘴。”趁着这个空档,史密斯将巨鲈绑在船边,收起钓具,开动引擎,敏捷驾船分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