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这些东西,并不是去害人 lv官方網,也从未想从前害人,我只是为了讨生涯。”曹某告知记者,他今年28岁,目前干的工作是替别人讨债 ysl官方網,“以前帮别人讨债好讨,一个月收入四五千,当初欠债人很聪慧,个别找不到他们。所以,我就买来了这些工具,目标是为了吓唬吓唬欠债人,好讨债。这次,我要找的欠债人在这个小区,但详细在哪儿住不晓得。我这次去的那家,也只是去探探情况,第一次去只有俩白叟在家,不断定,这次去是再确认一下。”

  □记者 宁田甜 文 李文波  图

  [被抓男子]

  [查实]

  据孙女士回想,6月25日11时40分许,这位身体微胖、平头、穿便装的年青小伙子敲门 gucci官方網,她老伴翻开门后,该男子自称是公安局的并亮了下警官证,之落后到屋里,楼上楼下每个房间看了个遍 萬寶龍官方網。接着,这个男子以小区盗车案频发为由,对她家的家庭成员人数、名称、工作单位、轿车数目、车牌号等具体情形作了“笔录”。

  接警后,庙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核实,该男子所持的警官证是假的 longines浪琴錶。之后,民警竟在该男子背包里搜查出两张加盖郑州市公安局公章的假搜查证、一把仿真六四手枪、一把长约25厘米的双刃匕首、3根尼龙绳、一双白色手套和一盒红色印泥 ck手錶

男子替人讨债假装民警入户刺探家底(图)
混充刑警的曹某在媒体面前一直低着头

  “证件上的照片和姓是真的 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名字是假的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庙李派出所袁运习警官说,经初步调查,该男子姓曹,河北河涧人。

  昨日中午12时30分许,家住中方园西区18号楼的住户孙女士跟老伴从外边回来走到楼梯口时,看见了一张熟习的面貌――前多少天来家里查案的那位“曹警官” 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曹警官”跟他们俩打过召唤后,称这次来是“回访”的。

  “既然是刑警办案,为啥不穿警服?咋就一个人来?”孙女士觉得纳闷。

  公安民警办案,至少是两个人以上,一个民警办案是国家法律不容许的 chopard蕭邦錶,即便是本地民警来郑州办案,也要通过郑州当地警方。因而,当前 gucci皮夾型號,市民再碰到这种情况,首先要报警或直接与辖区片警接洽,以防受骗上当。

  在庙李派出所重案组室内,曹某已被把持。面对媒体,他始终低着头。

  “刑警办案能够不穿警服。一个人来是由于警力缓和。”当时,该男子称。

  昨日,在庙李派出所,该男子的假警官证上显示,他姓曹,上面有警号和照片。

  带这些货色只为讨债时恫吓人

  一男子自称公安局刑警队民警,以查案为由进入郑州市中方园小区一居民家打探家底,之后佯假装了笔录离开 LV2012女王新款目錄。昨日,当该“刑警”第二次到这户居民家“回访”时 coach包包型錄,小区保安发明其形迹可疑报警。成果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民警竟从其背包里搜出匕首、仿真手枪、绳索、手套等非法、可疑物品。经考察 gucci官方網,该男子所携带警官证、搜查证均是捏造。

  警方

  [蹊跷] “刑警”一个人到家里查案?

  男子冒充刑警,涉嫌多项违法

  提示

  “我问他情况时,他又改口说是刑警四队的,并出示了警官证 香奈兒包包,但我分辨不出证件的虚实 prada官方網。”中方园小区西区保安队队长赵灵豹说,他向男子讯问时,该男子情态张皇,看其身份可疑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他将男子掌握后迅速报警。

  “仅从目前来看,就形成了捏造应用国度公文、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假冒国家公务职员等守法行动。”民警袁运习说。

  “那男的出示警官证时很敏捷,在我们眼前晃了一下就收起来了 lv蜜語包包,我们没看清。进屋后,他先是楼上楼下看了一遍。作完笔录后,也没让咱们签字。”孙女士当时就感到蹊跷,后来那男子就分开了。

  “因为我们对他一直感到猜忌,这次看到他来,我们拉着他去物业上找了保安。”孙女士说,这名男子见到保安时将其拉到一边说,他是来查毒品的,“他说是刑警三队的”。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节制 coach最新款,有关他的详细情况,警方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