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夜线报道组 实习记者 徐天) “假如能够,我愿望赞助这个孩子上完大学 gucci皮夾型號!”昨日,本报报道舟曲独一考进北京的学生金尼洋后,多名读者打进本报热线盼望献爱心。

  昨日下战书5时 gucci皮夾型號,中国国民大学在读经济学博士刘志峰先生第一个打进本报热线,并称乐意承当孩子四年的膏火,“如果孩子在生涯上有艰苦,可以随时来找我”。

  14岁的刘佳艺行将去英国读高中 gucci皮夾型號,今天上午 gucci官方網,她打进本报热线称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希望能捐钱给金尼洋。

  “她的奶奶给了她一些钱,还有一些亲戚友人也都晓得她要去英国,之前都给了她一些红包。她本人攒下来,说要给小哥哥,大略一千元左右。”刘妈妈告知记者,刘佳艺9月2日将动身去英国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她还希望能亲眼见一见金尼洋。

  刘女士说,知道金尼洋十分爱好打篮球 gucci官方網,所以女儿还想送一个篮球给他。

  截至上午10时,共有数十位热情市民打进本报热线(010-58635863)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欲资助金尼洋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本报将同一登记,待金尼洋到京后 gucci包包,再组织资助运动。

  上午追访

  路费已凑齐9月11日前后抵京

  今天上午,记者连线了金尼洋的父亲金卫东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金先生得悉有这么多的善意人捐款后,一直不停地说:“谢谢他们,必定要好好谢谢他们 gucci官方網!”

  金先生说,他们在9月11日前后达到北京 gucci官方網,路费和基础用度都已经从亲戚朋友那里借到了。

  金尼洋说 gucci包包,他生机能跟刘佳艺获得接洽,如果无奈会晤,就用网络坚持联系。

  中心民族大学教务处处长白薇老师先容,始终以来,他们对灾区的贫苦学生都非常关注。

  对金尼洋,除了开学时的“绿色通道”即助学贷款外,还将会供给助学金及相似的辅助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