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吉林讯(记者曹文嘉通信员舒检)金手镯、金项链、手机、现金,但凡能抢的,他一件都没放过,还把女主人强奸了。

  跳窗逃跑前,他山盟海誓:“大姐,对不起啊,我急着用钱,等我挣钱了就还你coach官方網。”

  36岁的王某住在舒兰市铁东街。今年3月14日,丈夫出了远门,她和女儿两人在家。20时10分,两人关灯筹备睡觉时coach,闻声后窗“砰”的一声。窗台上射来一束手电光coach3折包包,“啊coach皮夾!小偷!”两人大叫着开了灯,后窗台上站着一男子,头戴面罩coach專櫃最新手拿包,只露出两只眼睛,手中握着一把长约20厘米的尖刀。

  男子说:“别吵coach新款長夾,把灯关掉coach官方代購網,再吵攮逝世你俩!”

  母女俩关了灯,一声不敢出。男子翻窗进屋,“快把钱拿出来!”

  “我没多少钱,这就给你找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求你别损害孩子coach最新款。”王某的声音发抖着。

  男子发明了她手段处发亮,“把你手上的镯子给我!”王某赶快摘下来。“你脖子上有亮光的,也给我coach outlet!”王某又解开金项链,又在威胁下将不到100元钱和手机给了男子coach1明牌包

  男子发现王某下半身只穿短裤,遂生杂念coach包包,持刀相要挟,将王某强横。

  事后,男子收起尖刀:“大姐,对不起啊,我急着用5000元钱,我媳妇跟别人跑了,我还要带4岁大的孩子,等我挣钱了就还你。”说完就逃走了。

  当日23时许,王某报案coach代購。4月1日上午,警方在吉林市船营区昆明街将嫌犯孟某抓获。经审,31岁的孟某对犯法事实承认不讳。

  据孟某供述,他长年无业,此前因玩牌欠下高额赌债,妻子离家出奔,留下4岁大的孩子。因不生涯起源,孟某心生歹念。

  抢走的金手镯、金项链和手机共计价值9331.80元。手机被孟某廉价出卖,两件首饰共得赃款4400余元coach手拿包

  昨日,舒兰市国民检察院以涉嫌抢劫、强奸两项罪名coach包包型錄,依法对孟某提起公诉。嫌犯的孩子已交由其支属照顾。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的頭像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