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片子《衣着 的恶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中一头红发 chanel手錶,盼望在圈出人头地的时尚助理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吗?YSL正式发布由时尚知性的她出任鸦片OPIUM香水的最新代言人。

Emily
  艾蜜莉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YSL鸦片香氛的新代言人。我很崇拜YSL这品牌,并认为YSL总是能真正瞭解女人,陪衬出女性的摩登典雅气质。我真的很开心能有演绎这款OPIUM香水的机会!令我高兴不已。”

  还记得电影《穿戴 Prada 的恶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中一头红发,渴望在时尚圈出人头地的时尚助理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吗?YSL正式宣告由时尚知性的她出任鸦片OPIUM香水的最新代言人。

Emily
  艾蜜莉表现:“我很幸运能成为YSL鸦片香氛的新代言人。我很崇敬YSL这品牌,并以为YSL老是能真正瞭解女人,烘托出女性的摩登典雅气质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我真的很开心能有演绎这款OPIUM香水的机遇!令我高兴不已 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包包。”

  还记得电影《穿着 Prada 的恶魔 (The Devil Wears Prada)》中一头红发,渴望在时尚圈出人头地的时尚助理Emily Blunt艾蜜莉布朗特吗 香奈兒包包?YSL正式宣布由时尚知性的她出任鸦片OPIUM香水的最新代言人。

Emily
  艾蜜莉表示:“我很荣幸能成为YSL鸦片香氛的新代言人。我很崇拜YSL这品牌,并认为YSL总是能真正瞭解女人,衬托出女性的摩登典雅气质。我真的很开心能有演绎这款OPIUM香水的机会!令我兴奋不已 chanel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天下江山唯我獨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